全站导航

当前位置:首页/ 教育教学/ python专栏>列表

教育教学

  •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NufIuwsHHXITgX5g-1oREQ Hi,很高兴见到你,恭喜你成功抵达第三关!👍前两关中,我们跟着至尊宝,学会了使用 Python 基本语句,调用 Python 的内置函数 print();跟着孔明一起,理解了数据类型的概念,包括字符串、整数、浮点数这三种类型。我们再来通过上一关的知识…
    所属栏目:python专栏 人气指数:1234 更新时间:2020-10-28 10:07:35
  • 使用Python原生IDLEIDLE是Python软件包自带的一个集成开发环境,点击开始-->Python安装包-->IDLE。启动 IDLE 时,会显示>>>,可以在>>>后面输入代码。在 Python Shell 输入代码回车后会立即执行,并直接在下面显示执行的结果。如下图所示: 在原生IDLE模式下编写的代码只停留于内存当中,当关闭原生I…
    所属栏目:python专栏 人气指数:1246 更新时间:2020-07-26 22:23:11
  • 第一阶段:Python入门数据类型流程控制常用模块函数、迭代器、装饰器递归、迭代、反射面向对象编程更高级的技能就不说了,最起码这几个你必须得烂熟于心。 第二阶段:WEB前端基础学习一点前端的内容,既然我们要从事 Web方 向的开发,那么 Web 开发肯定是离不开前端页面的,虽然说企业都有专职的前端…
    所属栏目:python专栏 人气指数:1274 更新时间:2020-07-26 11:13:04
加载更多^-^
返回首页